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5春季国际新生游大连活动圆满结束

2015-03-19 学生事务办公室 点击:[]

3月12日,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新生游大连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53名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参加,通过本次游大连之行,国际学生了解了大连的气候、交通概况及风土人情,大家对中国的文化产生浓厚兴趣。

 

 

本次的游大连活动,国际教育学院聘请了一位专业导游,在国际学生进行游览的同时,为他们讲解与大连著名景点相关的历史文化,国际学生们热情地与导游和志愿者进行互动,整个游览过程都充满欢乐的笑声。

 

 

国际教育学院为本次游览活动精心地规划了路线,国际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星海广场,付家庄,滨海路,东港等著名景点,美丽的大连给国际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游览活动,国际学生们结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新朋友,为他们在大连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们都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期待,并坚信会度过一个精彩而充实的学期。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元宵晚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春季国际新生助增大工校园活力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