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世界那么大,请你来看看—— 记“大连印象”留学生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2017-06-02  点击:[]

5月24日下午,”大连印象”留学生摄影大赛在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了颁奖典礼,我校来自卢旺达的木菲和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的丹尼两位留学生分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61532

本次摄影大赛由辽宁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以大连市文化繁荣、经济发展、教育进步的大背景为主线,鼓励留学生用细腻的镜头语言,独特的视觉角度,通过摄影作品来表现美丽大连,通过本次活动,让各国留学生更加关注、了解、热爱他们在中国的家。

20366

木菲的作品以夜色中的星海跨海大桥为主体,在柔和又不失绚烂的灯光的映衬下,展现了大连这座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的繁荣。星海大桥上的点点灯光,不仅体现了家一样的温馨,更表达了木菲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7F77F

丹尼的作品——楼宇,则向我们展现了另一个色调的大连。他通过对大连的街道和高楼的拍摄,为我们刻画出了一个繁华大都市的风貌,也体现了丹尼对这座城市最细腻的感受。

2E701

世界那么大,请你来看看;世界那么美,照片存芳华;世界那么远,大连驻我心。希望更多的留学生能够用照片珍藏生活的每一次感动,串联起在这个城市生活的美好瞬间,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展示大连之美,表达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

上一条:正是大工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中外学生语伴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 “中国能源与环境政策暑期学分班”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