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8辽宁省高校留学生文艺汇演大连片区节目调演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8-09-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要求,展现辽宁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加深来华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理解,激发他们学习中国文化艺术的积极性,辽宁省教育厅拟于11月组织开展2018年辽宁省高校来华留学生文艺汇演活动,并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担组织协调大连片区各高校节目调演的工作。

2018年9月15日下午1:00 调演正式开始,辽宁省厅节目组的毕丹等三位导演老师到场指导,来自大连地区的8个高校的60余名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也有讲述在中国所见所闻的音乐情景剧,更有娓娓动听的中国民歌,专业的唱腔引得全场掌声阵阵。

我校组织9个国家的18名留学生参加此次汇演,带来小合唱《红旗飘飘》,鼓乐齐鸣,红旗招展,深情的演绎,精彩的编排,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大合唱,结束时掌声雷动,获得了全场一致的好评。

本次2018辽宁省高校留学生文艺汇演大连片区节目调演在我校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再次肯定,更为留学生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弘扬中华文化的平台,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工作,努力在11月正式演出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感知中国--走进大连”社会实践及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正是大工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中外学生语伴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