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大工木兰”环保知识讲堂走进幼儿园

2016-10-20  点击:[]

为了普及、传递环保知识,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10月19日,在国际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大工国际学生环保社团”大工木兰”赴大连理工大学幼儿园,向三十多名小朋友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讲堂。

参与此次环保讲堂的六名国际学生分别来自委内瑞拉、蒙古等六个不同的国家。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来自委内瑞拉的学生John教小朋友们学唱起环保歌曲"THE EARTH DAY RECYCLING SONG",小朋友们边唱边跳,欢快地模仿起老鹰、大象等各种动物。

随后,”大工木兰”主席,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学生Sue用PPT的形式为小朋友们展示了几种被污染和未被污染的场景,通过对比来引导大家思考造成环境污染的原因。小朋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环保问题的想法。环保习惯要从小培养,”木兰”们特意准备了垃圾分类箱,教小朋友们如何把塑料、玻璃瓶、易拉罐、纸张等垃圾放到正确的回收箱里。

讲堂的最后,三十多名小朋友分成六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完成了一幅漂亮的手掌水彩画。国际教育学院老师还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礼物并一一发放到小朋友手中。

这次环保讲堂是我院国际学生社团活动的又一创新举措,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同时也加强了中外交流与互动。希望此次活动能帮助孩子们慢慢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培养起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晋级第九届“精英杯”篮球赛半决赛 下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共和国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日”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