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汉语言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2023-11-24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专业召开2024届汉语言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汉语言专业负责人郭涵宁老师和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汉语言专业负责人郭涵宁老师布置了毕业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详细介绍了开展毕业论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组织2024届汉语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学习《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文件,详细解读了《大连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案》、毕业论文(设计)模板中的格式和规范要求、任务书填写等文件,强调论文导师责任制,要求论文指导教师严格把控论文质量,禁止一切学术不端行为,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

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国际学生培养阶段达成毕业要求、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汉语言教研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并专门为该专业国际学生开设了学术汉语写作相关课程,规范论文撰写与论文指导,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未来汉语言教研室将继续以国际学生培养质量为导向,持续加强学业帮扶和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遗”彩纷呈 ——汉硕学生团学社会实践之走进金家街非遗馆 下一条:我院与大连市第17中学、大连市高新区第三学校签订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实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