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郝海、孟林茜、尹蕾赴加拿大访问校内公示

2019-12-19  点击:[]


2020年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组委会邀请,国际教育学院郝海、孟林茜、尹蕾拟赴加拿大参加2020年“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旨在加深与其他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展示我校“留学大工”品牌,传播真实留学大工教育声音,提升我校在亚太地区教育影响力。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的对外开放,落实“留学中国”计划,提升我校在国际留学生招生教育方面竞争力。现将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

孟林茜 国际教育学院 副院长

  国际教育学院 科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加拿大温哥华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322北京出发,抵达加拿大温哥华,注册及布展;

323日参加开幕式及专题研讨会

324日参加专题研讨会

325日参加专题研讨会

326日参加专题研讨会及闭幕式

327日离开加拿大

328日抵达北京,北京-大连;

往返航线:

322 大连-北京-温哥华

328 温哥华-北京-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APAIE,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组织之一,2006年3月由韩国高丽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中山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13所亚太地区的知名大学共同发起创立,旨在推动本地区高等教育国际化。 [1-5]

该协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每年3至4月间组织一次年会与展览,吸引了来自亚、欧、美、大洋洲等各国高校校长和代表参加,成为与美国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欧洲国际教育协会(EAIE)齐名的全球三大著名地区性国际教育协会组织。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经费账号:0800-82120001,负责人:郝海

国际旅费:45000元

住宿费:3600美元

伙食费:1155美元

公杂费:945美元

其他费用:67100(注册费布展费等)

总计: 152000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zhang.0911@dlut.edu.cn,电话84707726。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度国际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中国与独联体研究”、“白俄罗斯研究” 研讨会会议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