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郝海访问韩国校内公示

2020-01-17  点击:[]


 

韩国仁荷大学邀请,我院郝海拟赴韩国进行工作访问。现将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韩国(仁川广域市、浦项市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313 离开大连,抵达首尔,访问仁川大学

314 访问仁荷大学

315 访问仁荷大学

316 访问浦项科技大学

3月17日 回国

往返航线:

313 大连-首尔CZ685 8:05-10:20)

317 首尔-大连(CZ696 17:30-17:50)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1.韩国仁荷大学(Inha University)建立于1954年,仁荷大学设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共50多个专业。仁荷大学在工程、化学、艺术、贸易、教育、人文生态环境、法律、语言、医药、管理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具备杰出的水准。今后,仁荷大学根据自身的传统,准备开设包括生物、高性能材料、纳米科技、国际贸易、机械设计、分子科学、宇宙和航空学,以及通信等课程。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理工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国际通商物流研究生院,信息通信研究生院等。拥有良好学习中心,拥有以高科技作保证的研究环境和艺术教育基础设施的仁荷大学将是21世纪亚太地区大学的领头羊。

2.仁川大学成立于1979年, 在2013年经韩国政府批准转型为国立大学 引现已经发展成松岛经济自由区内的唯一国立综合大学,并且是韩国首都地区第二所国立综合大学。2003年仁川大学在韩国首次创立了东北亚物流大学。并在教育部推行的大学特性化工程和国际专业人才培养领域,被评为“最优秀国策大学”,为执行国家和区域政策做出莫大贡献,学校现有学生人数总共15000人。

3. 浦项科技大学(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又称浦项工科大学浦项理工大学,简称POSTECH,成立于1986年,是韩国第一所研究导向型大学,在短暂的20余年的时间里迅猛发展,以“提供最好的教育,进行最尖端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乃至全世界”为其办学理念,如今已发展成为了世界顶尖的研究导向型科技大学。目前在校生规模3000人,访问学者和研究员100人,教授250名。全校校园面积165公顷,位于韩国东南的一个沿海城市,设施一流。浦项科技大学除了拥有71所研究单位外,还拥有包括全国唯一的一个加速器试验室及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国家纳米材料研究中心、浦项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等实验机构,还是国家的核研究中心。从1986年建校伊始,浦项大学就不断努力加强研究方面的竞争能力。浦项大学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科技领域都展开广泛的研究活动,得到政府或企业众多项目的授权,其中有几个Creative Research Project项目提议被韩国科学技术部选中,4个已经在实施中,6个特别研究领域被评为优秀研究中心:先进流体力学工程、催化剂技术、人工智能研究、分子生物科学、航空航天材料计算数学。当前的研究工作的重点任务在于支持核研究、跨学科研究、国际合作研究、研究输出的商品化、建立各研究部门责任作业体系等方面。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国际旅费:10000

住宿费:5200

伙食费:2450

公杂费:1250

其他费用:5000元

合计:23900元

经费账号:0800-82120001 负责人:郝海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焱

电话:84707726 邮箱:zhang.0911@dlut.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20 117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郝海赴白俄罗斯参加白俄罗斯教育年闭幕式校内公示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