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党建工作 Abou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10  点击:[]

2023年1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陆安慧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段玉平主持。

会上,段玉平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围绕6个方面检视学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班子工作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之后,段玉平带头进行自我检视,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要求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最后进行表态发言。

陆安慧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学院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宗旨意识。坚持服务国家和学校工作大局,抓住后疫情时代新机遇,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及举措;坚持培养 “知华友华助华”国际学生,从国际学生需求出发,提升我校来华留学吸引力。二是要勇于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深刻领会把握国家政策,坚持改革创新,追求工作质量,统筹处理好来华留学教学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核心能力建设。要做强四个方面核心建设,即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建设、管理建设,修炼提升内核本领,以国际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不断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走向卓越。

段玉平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陆安慧的点评和指导,并做表态发言,表示班子成员将加强政策学习,做好顶层设计,落实新一年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加速跑”。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发展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等相关材料汇总 下一条:开新局 创新绩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