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圆满结营

2018-07-19 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 点击:[]

  2018年74-717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孔子学院夏令营活动,来自白俄罗斯的54名营员和3名白俄领队在大连、沈阳和北京分别进行了汉语学习、文化体验和城市观光等活动。此次夏令营不仅是自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共建孔子学院以来举办的活动最为丰富多彩的一届营会,同时进一步将孔院夏令营打造成为品牌示范性活动。

     

 

  今年的孔院夏令营依旧延续了“强化提升汉语口语水平,着重体验文化风貌”的主题。将学生分为四个层次,有针对性地聘用教师、选取教材,力争通过短时间的集中授课来强化学生口语,帮助学生说出地道的汉语。此外,在每天下午分别为学生邀请了书法、古筝等课程的教师和中国传统文化专家为学生展示精妙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游戏加深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也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与了解。

 

  在校园之外更是精心为营员们安排了游览星海广场、东港,旅顺白玉山景区、黄渤海分界线,爬千山,逛故宫、张氏帅府和北陵公园等考察活动。通过这样的经历让中国文化不再是书本中的字眼或是别人口中的传说,而是真实映入眼帘的美景以及沁入心底的回忆。大多数学生都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希望可以到大连理工大学继续深造!

 

 

 

上一条:2018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汉语培训中心结业典礼暨结业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