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

2018-07-24 短期项目办公室 点击:[]

7月13日下午2:30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衣红莲与来自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的师生以及汉语培训中心部分教师,在研教楼312参加了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 &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夏令营的结营仪式。

仪式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由克莱姆森大学学生制作的视频。 视频中呈现出克莱姆森学生在大连理工大学4周时光的精彩瞬间,包括学习、课外活动和公司实习。他们还结识了很多来自其他国家的朋友,从而在大连理工大学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夏天。

随后,由衣院长为本次夏令营活动做结营致词。在发言中,衣院长提到两校的合作已经走过了10多年,这不仅和两校之间的认可与合作分不开,更与带队张艳华老师一如既往的不辞辛苦密不可分。 衣院长谈到几乎每年都有克莱姆森的同学经过短期班的体验后回国即申请到大工继续学习的机会, 因为大连理工大学不仅有良好的师资条件,还有各种奖学金的申请机会。 因此有的同学先从进修汉语开始,而后又进入专业学习。几年之后不仅获得了学位,还对中国的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衣院长希望他们回国后能够继续关注大连理工大学,关注中国,更希望他们再次回到中国,回到大连理工。大连理工大学随时欢迎他们的到来。

最后,衣院长向本次夏令营的全体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2018大连理工大学与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夏令营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杜芳赴澳门参加第十一届中文教学现代化国际研讨会总结 下一条: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圆满结营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