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安全不放假,平安校园入人心】

2018-07-30 学生事务办公室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积极响应近日学校关于暑期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充分做好国际学生暑期安全稳定的相关工作,结合国际学生的实际,国际教育学院2018729日下午2点,在研教楼104教室组织开展2018年暑期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国际学生暑期安全意识。校保卫处治安科王军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王肇轶、国际学生辅导员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 保卫处 治安科王军以 和谐校园、法制先行为主题, 首先 向国际学生介绍了 保卫处的基本情况, 其次 介绍了 外国人 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 ;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王肇轶 就抑郁症的相关 知识向 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国际学生对于自己 心理状况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 细致 的解答; 最后 国际学生辅导员 宣读 及讲解了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学生 暑期 安全须知 进一步规范了国际学生暑期行为 ,保障 国际学生 假期期间 在华在校 安全稳定。  

 本次2018年暑期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是国际教育学院强化学生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精神工作部署,将国际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做好国际学生安全稳定工,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关键语言奖学金项目圆满结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杜芳赴澳门参加第十一届中文教学现代化国际研讨会总结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