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兼职国际汉语教师招聘启事

2020-01-11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大连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部门,负责全校来华留学生的招收、培养、管理和公共课程教学、汉语培训等工作。多年来大连理工大学的来华留学生教育依托学校雄厚的科学研究实力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留学生非学历教育和优质的学历教育体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课程建设,提高培养质量,现拟招聘兼职汉语教师若干。

一、 岗位需求

岗位

授课课程

拟聘职数

汉语教师

汉语教程、汉语听力、

       汉语口语、汉语读写等

5人

二、 应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工作勤奋,认真负责;

2.35周岁以下,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

3. 熟练掌握一门以上外语;

4. 在聘用周期内能保证上课时间的稳定性,服从学院的统一管理;

5. 取得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或者具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 授课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

四、 薪资待遇

按实际授课课时计。

五、 面试

面试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通过简历筛选者,学院会发邮件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申请办法

有意向者,请认真填写附件中的个人简历,并于2020年2月17日(周一)前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fenglu@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汉语教师+姓名。联系人:冯璐 电话:0411—84770809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郝海赴白俄罗斯参加白俄罗斯教育年闭幕式校内公示 下一条:2020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办法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