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游校园活动,春意暖人心

2015-03-16  点击:[]

为使国际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3月4日下午14:00组织开展了“阳春三月游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有来自日本、韩国、奥地利、美国等国40余名留学生及我院志愿者参加。下午2点,国际学生相约在博留公寓,从北山出发开始了游校园活动。

 

 

穿越山上礼堂前面的小树林,走过网信中心,途经中心体育场,一路走走停停,国际学生对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着极大的兴趣。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用流利的英语向国际学生朋友们介绍着学校各个地点的名称以及路线,国际学生听得非常认真。

 

 

在参观了伯川图书馆之后,国际学生在主楼前的毛主席雕像前合影留念,为此次的游校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记号。

 

 

通过此次活动,国际学生对大连理工大学的概况有了初步了解,与国际学生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国际友谊。国际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组织的此次活动对于他们日后在大连理工大学的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也增强了他们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信心。

上一条:春季国际新生助增大工校园活力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5国际学生冬令营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