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参访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

2015-07-16  点击:[]

    7月14日我院国际学生参加大连理工大学2015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在研究生院的组织带领下,参访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

    首先,国际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产品成果展示区域。工作人员以中央处理器为例细致地介绍了英特尔的发展,并向大家讲述中央处理器是现代信息社会飞速运转的动力源泉,可以在任何电子设备上找到微芯片的身影。这使国际学生们对英特尔公司十分感兴趣,为后续参访活动拉开序幕。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域,员工健身休闲活动区域和公司配套硬件设施。国际学生们纷纷驻足,向工作人员提问自己感兴趣的方面。

    最后在分享会上,国际学生们和校友工作人员从实习、就业及如何更好地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校友工作人员表示喜欢英特尔的人性化办公环境,鼓励大家要有勇气敢于探索,突破自我。国际学生们对就业方面提出了疑问,对科研方面也表达了看法。在几名学生提问之后,分享会在愉快地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结束后,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十分喜欢英特尔(大连)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氛围,十分感谢学校提供这样参访名企的机会,拓展了未来就业参考渠道,希望在实习方面会有更多的机会,更希望学校以后能多提供这样的学习参观机会。

 

上一条:2015年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率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师生走进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