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4年春季留学生集中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4-02-28  点击:[]


225日起,我校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启动2024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学院共招收了来自泰国、白俄罗斯、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25个国家的200余名国际学生。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相聚于大工,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工求学之旅。

为做好2024春季迎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寒假期间分批分类商榷迎新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报到大厅内醒目位置放置了国际学生报到指南,为新生顺利入校保驾护航。报到现场,辅导员们认真审查学生材料,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全力以赴营造便捷温馨的报到环境,向世界各地的新生传递着大工大家庭的热情与喜悦。

下一阶段,国际教育学院将以留学大工养成计划”为主题,陆续开展各类留学生入学教育,涵盖校园探访、破冰交流、学业指导、生活指南等内容,帮助国际学生充分理解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校规校纪,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快速适应校园环境,迈好“留学大工”新生活的第一步接下来良好的校园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将在大工实现人生梦想,搭建交流桥梁。愿来自五湖四海的留学生新生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书写自己精彩的中国故事。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国际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语言联通中白,文化引领未来| 大连理工大学2024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