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全院师生卓越发展共识,谋划学院全年重点工作,3月8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海川楼D107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段玉平主持。

    会上,院长段玉平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段玉平指出,2024年是全面推进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卓越发展年”,全院教职工要围绕“聚焦卓越”,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坚持目标高远和脚踏实地相结合,全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他期待全体教师能够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的关键指标,以“聚识同向同行、聚力攻坚克难、聚智赋能增效”的干事创业精神,真抓实干,乘势而上,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生源数量和质量,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拓展国际区域合作,做好安全保障及绩效改革工作,并逐一提出各项重点目标和具体任务。随后,段玉平传达了来华留学领域教育部及辽宁省重点工作。

    会上,各部门分管副院长和院长助理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整体工作要求,分别对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为学院下一步工作高水平发展明确方向、奠定基础。

    本次大会部署了学院2024年各条战线上的主要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引发思考的目的。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守正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加速发展。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进步,不断开创学校来华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女性风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中国旗袍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