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晋级第九届“精英杯”篮球赛半决赛

2016-10-26  点击:[]

10月25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精英杯篮球赛小组赛阶段正式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凭借着在小组赛中的出色战绩顺利晋级半决赛。

“What time is it? Game time! Whose game is it? Ours”!伴着国教篮球队员们赛前响彻全场的鼓舞口号,国际教育学院与材料学院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打响了。

由于国教此前的成绩为一胜一负,因而本场比赛对于国教小伙子们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生死战。上半场一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接连打出几波漂亮的进攻。虽然场面上占据主动,但是可能小伙子们过于激动,太想拿下比赛,导致失误较多,命中率较低,比分始终处于胶着。

进入下半场,材料学院的进攻有所起色,双方分差也在逐渐缩小。但是依靠队长Jumo关键时刻的三分球以及队员之间的相互鼓励,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最终,凭着稳定的发挥,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顺利拿下这场关键战役,成功突围小组赛。队员们享受胜利喜悦的同时,也向对手一一表示了安慰和祝福。

国教篮球队是一支由来自赞比亚、马其顿、津巴布韦、刚果布等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组成的队伍,他们在小组赛阶段所展现出的强大的实力和昂扬的斗志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称赞。

进入淘汰赛,必将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对手,希望国教篮球队的小伙子们秉着交流与学习的目的,继续发扬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祝福他们走得更远!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在“外国人眼中的和美辽宁”主题征文活动喜获佳绩 下一条:“大工木兰”环保知识讲堂走进幼儿园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