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孔院工作 Abou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院工作 >> 孔院风采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招募宣讲会

2021-06-21 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为了增加学生对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项目的了解,让中华文化走出国门,使更多外国友人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6月21日上午10:30,我校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招募宣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D107会议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的宣讲人是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亮,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和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聆听了宣讲。

首先,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共和国汉学孔子学院的概况,包括孔子学院的规模、地理位置、课程设置、科研与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和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的岗位需求情况。随后,杨老师对志愿者的报名对象、工作期限、报名条件、入选流程、薪资待遇和满期回国优惠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最后,杨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报名条件、派出时间、选拔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她鼓励同学们勇敢走出国门,在实践中锻炼多语言能力,拓展人生的宽度与深度。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项目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对外汉语教育事业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开辟了新的人生发展之路。宣讲会结束后,部分有意向学生就项目细节问题与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做了进一步咨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面试” 下一条: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线上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周”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