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大普奔!大工国际足球健儿再续辉煌

2018-11-24 学生事务办公室 点击:[]

1123日,历时两周的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八届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中来自8个国家的9名足球健儿们不负众望,再拔头筹,同时还斩获学院组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称号。



此前,国教健儿一路奋力拼搏,过关斩将。1114日,国教首秀以82战胜建艺。116日,又以83战胜能动。1119日小组赛第三场,国教健儿11:0大败数学队。1120日国脚健儿一鼓作气,以120战胜人文学部。凭借着高超的球技与默契的团队协作,国教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1122日举行的半决赛中,国教以92取胜,再次拿到进入总决赛的入场券。



巅峰对决强者胜。1123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与我校外国语学院中国学生足球队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最后角逐,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的足球健将们展现出最佳状态,他们配合默契,传球巧妙,防守出色。我方前锋率先进球打破场上焦灼的气氛。但是领先两分后,对方开始屡次寻找机会射门,追平两分。对方的反击激发了我方球员的斗志。我方在攻击的同时展开了严密的防守,阻拦了对方多次进攻。中场休息后,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继续展开攻势,最终,我方一鼓作气,凭借不懈努力和精诚协作,不断拉开比分,最终国脚健儿以93击败对手。姜声烈凭借稳健的发挥和过硬的守门技术,阻止了对手下半场的奋力反扑,获得了本次大赛“最佳守门员”称号。国教前锋的一林多次突破对方的防守,直插禁区打门,最终斩获了本次大赛的“最佳射手”。



比赛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衣红连与每位足球队队员亲切合影留念,对足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每一位队员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届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中外学生在竞争和协作中品味体育精神,为我校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希也望国际教育学院足球健儿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球技与团队协作能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32届国际学生汉语演讲比赛暨第一届中文作文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中外学生助管培训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