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中外学生助管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8-11-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助管队伍建设,第五期中外学生助管培训会于11月16日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正式召开。副院长衣红连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学生事务办公室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衣红连副院长首先就学院国际学生工作的概况向中外学生助管们进行了介绍,并对从学院整体角度明确了助管团队的主要工作职责、纪律和要求,通过实际工作经验与助管们分享了同国际学生沟通交流的体会和感悟。同时,衣副院长强调,面对国际学生的工作是代表学院、学校乃至中国形象的外事工作,在处理具体问题上,要热情得体、有理有据。随后,每位助管分别就自身特点和优势作了形式活泼的自我介绍,并在现场老师的鼓励下结合个人成长经历阐述了他们对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期待。

最后,衣红连副院长对本次培训做以总结,对参会研究生助管乐于为国际学生服务的精神表示肯定。在日后的工作中,相信研究生助管将发扬“能吃苦、讲奉献”的团队精神和大工海纳百川的包容态度,为国际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喜大普奔!大工国际足球健儿再续辉煌 下一条:辽宁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科技部来访我院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