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汉培中心选修课顺利开课

2018-10-22  点击:[]

2018年秋季学期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培训中心为国际学生开设了丰富的选修课程除常规的《HSK4/5级辅导》、《汉语语法讲练》、《商务汉语》、《武术》、《太极扇》、《中国书法外,本学期新增了针对中高级汉语学习者的现当代文学赏析,以及针对初级汉语学习者的趣味汉字》。各类选修课程于10月8日后陆续开课。

本学期选修课程吸引了语言进修生、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类学生报名参与;授课老师为课程做了精心的准备丰富、有趣、有益的选修课程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国际学生进一步提高汉语水平、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有益的渠道和平台。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下一条: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关键语言奖学金项目圆满结营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