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

2023秋季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11-20  点击:[]


      为增进中外学生交流融合,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精神11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于七七足球场成功举办2023秋季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来自十余个国家的近四十名中外学生如约而至,赛场上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挑战赛两个部分其中包含“一圈到底”、“赶小”和“心心相印”等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团体项目。

 

       这些运动项目不仅考验了参赛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个人挑战赛中,更是让每位参赛者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个人风采。

 

      在冬日的暖阳下,中外学生们热情高涨,参与比赛的四支队伍激烈角逐,他们在比赛中互相帮助、互相尊重,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体育精神,饱满的精神面貌传递青春色彩。

 

     “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文化交流与互鉴的平台。作为学业之外的趣味活动,中外学生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喜悦,不同国家之间的同学更是在活动中收获了新的友谊,感受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与交融,凝聚了对于大工的一份独特的归属感。相信此次趣味运动会后,同学们将在未来课余生活中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并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于学习及科研工作中。

上一条:交流中外节日,融合世界之美——“仓颉驿站”第二场中外学生文化沙龙活动 下一条:感知中华文明,体验非遗文化——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华夏文化主题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