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3-10-25  点击:[]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9月8日学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段玉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习。



会上,段玉平向全体教师系统传达了9月8日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学校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分别从“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三大工程的内涵、“五个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三大正确价值导向”、“五大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段玉平表示,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全校发展做出了系统性规划,对学校新阶段发展重点任务做出了详细部署,学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新时期来华留学工作重点任务,把学校发展战略融入到学院工作规划中,把学校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到学院具体行动中,奋力推动新时期来华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开展了“奋进国教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学院教师党员张奕涵以“契合“一带一路”倡议,传播中国实践经验”为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并从招生拓展角度梳理了学校在“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招生的主要经验做法。


上一条:品图腾雅韵,迎中外融通 ——“仓颉驿站”第一场中外学生文化沙龙活动 下一条:“九九品重阳,浓浓忆温情”--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学生重阳节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