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国际风范为校园嘉年华添彩

2016-05-31  点击:[]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校园嘉年华上,国际学生又一次汇聚在这文化盛会中,用他们的热情与自信感染了众多中外学生,吸引了无数喝彩与掌声,展示了魅力无限的国际风采。

嘉年华当天,来自韩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代表们早早就到达摊位,搭帐篷,安置烹饪器具,为制作美食和布展做准备。随着活动的开始,人流的增多,国际学生们的摊位迅速吸引了众多的中外“顾客”,飘香的食物,特色的服饰,多彩的帐篷都使得国际学生们的出现之处都赚足了眼球,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和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辛勤制作出来的美食味道可口,食客们络绎不绝。

国际学生乐队的梦中人也在此次嘉年华上倾情演出,助力盛会。热烈的节奏,动感的音乐,引得大批观众驻足欣赏。校内外游客们一边品尝着正宗的异国美食,一边陶醉于摇滚音乐震撼的现场表演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

下午,随着第八届校园嘉年华的圆满落幕,国际学生们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难忘的一天。他们用自己的劳动与笑容向校内外师生展示了自己国家的独特风俗和文化,同时也收获了广大游客们的认可与鼓励。对国际学生们而言,这一次美好的实践经历,让他们的留学之旅更加丰富多彩;于中外师生,他们所见所访的国际学生是大工最国际化的面孔,这难得的零距离接触也必将成为他们心目中铭记的回忆。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中文才艺表演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参加瓦房店市山地徒步大会及“瓦轴企业行”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