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6大连理工大学&俄罗斯青少年夏令营结营

2016-07-11  点击:[]

7月1日下午1:30大连理工大学 & 俄罗斯青少年夏令营结营仪式在研教楼405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汉培中心主任宋鹏老师,俄罗斯青少年夏令营带队罗百灵老师、玛丽娜老师携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上同学和老师们首先观看了结营视频,视频中记录了同学们夏令营期间的学习与活动。在三周的时间里,同学们不仅有课堂学习,也有课外活动,如武术、书法、国画、中国传统民族服饰等,让夏令营的生活变得丰富且有意义。

随后,宋鹏老师为同学们致词,致词中宋鹏老师对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做出了肯定,并欢迎他们在2017年的夏天再次来到大连理工大学。在致词后,宋鹏老师为每位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全体夏令营的同学与老师在研教楼前合影留念,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俄罗斯青少年夏令营结营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学生暑期文化之旅——记2016年国际教育学院暑期文化实践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克莱姆森大学暑期班——走进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