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活 >> 文化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克莱姆森大学暑期班——走进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

2016-06-30  点击:[]

6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美国克莱姆森大学暑期班走进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来自该大学的8名学生走进小学课堂,在体验中国基础教育文化的同时,分享美国音乐、城市、民俗、饮食等文化,圆满完成了此次走访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周杰、副校长赵欣欣,对克莱姆森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杜芳副教授、克莱姆森带队老师张燕华副教授对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


克莱姆森大学的学生与附属学校学生一起进行了语言互动,他们作为英语教师进入不同的班级,让附校的孩子们更直接地了解美国文化。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克莱姆森大学的学生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特殊“英语教师”的身份,并于附属学校的孩子们彼此有了简单的认识,结下了友谊。


最后,附属学校英语组教师给予国际教育学院克莱姆森暑期班大学学生高度评价,相信此次活动,也为国际教育学院克莱姆森暑期班的学生和附属学校的小学生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2016大连理工大学&俄罗斯青少年夏令营结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中文才艺表演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