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世界大工人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故事】一带一路上的创业小夫妻--毕业生魏刚夫妇

2018-04-10  点击:[]

他,来自俄罗斯,是我校国际贸易专业2013届硕士毕业生;她,来自蒙古,是我校建筑学专业2013届本科毕业生,他们就是魏刚和璐璐--一对幸福的创业留学生。

 

 

这一对来自异国的青年,在大连理工大学相遇相知,毕业之后选择留在大连,在这里安家、创业,现在两人经营一家影视工作室和一家原创手工玩具工坊,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两人表示,中国是他们认识结缘的地方,也是他们现在的家,更是他们爱的结晶出生成长的地方,他们将长期在中国生活下去,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中国文化,让更多的人通过他们的镜头来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文化,促进中国和自己本国的交往。

 

毕业以后的这段时间,是他们人生中全新的经历,不仅建立了家庭,也目睹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选择创业,是因为多年的留学经验让他们相信,中国的市场有很大的潜力,中国的经济还会跨越的发展,他们的人生故事,也鼓励着更多的毕业留学生,更深入的去挖掘在中国的创业机会,更加充满信心的书写自己未来的路。


上一条:【校友故事】花开中外,芬芳两国--泰国留学生方玉兰的故事 下一条:【校友故事】学以致用 情牵母校--2014届本科毕业生查弗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