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世界大工人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故事】用镜头记录留学,用梦想徜徉蓝天--2017届硕士毕业生科斯佳

2018-04-10  点击:[]

科斯佳来自白俄罗斯,是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2017届硕士毕业生。刚来中国时,他还是一句中文都不会说的高中毕业生,在我校对外汉语专业本科毕业时,他已经是精通汉语的榜样学长。

 

 

在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支持下,科斯佳顺利完成本硕专业的学习,怀着对中国的不舍和对中国企业的向往,他成功申请到海南航空的空乘工作,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同事们一起,在蓝天实现着自己的梦想。科斯佳是个爱好广泛、善于钻研的小伙子,他的摄影作品多次被学院展出,并在摄影比赛中脱颖而出。在他的眼里,中国是一个到处都有美景的国度,不管是人文,还是自然,多年的留学生活让他完全适应了这个第二故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下,他克服困难,坚持理想,最终得以收获梦寐以求的工作机会。

 

    虽然毕业的时间不长,但在校期间参加学生活动和社会实践的经历让他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如鱼得水,表现优异。如今,科斯佳很自豪于自己的留学背景,也对自己能在知名的企业就职心存感激,他表示,将尽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中发挥优势,向更多人展现一个留学生的青春向上的面貌和积极阳光的风采。

 

上一条:【校友故事】学以致用 情牵母校--2014届本科毕业生查弗 下一条:【校友故事】收获梦想,收获爱--2017届博士毕业生欧丽雅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招生咨询:(86)-411-84706048

Email:dutsice@dlut.edu.cn